close





我,




就是喜歡開玩笑,

不是很過分的(以我自己的立場...)

別人開我玩笑也沒差(不要太過分的)

那如果尼忍受不玩笑。。。

我也沒辦法。




我,




就是討厭別人在我面前說悄悄話,

或是竊竊私語,

還有指指點點,

若要說,

尼可以到別的地方說。




我,



就是不喜歡別人在我背後說壞話,

尼要說,

可以,

不過,

不必被我聽到。




我,




也不喜歡有人來告訴我:

他他他說尼怎樣怎樣。。。

謝謝尼來告訴我,

但是這樣不覺得幼稚嗎?

所以我也不喜歡,

只要我沒聽到,

代表甚麼事也沒發生就好,

這樣不是很快樂嗎??




我,




是不會生氣的人,

除非,

真的惹到我了,

要不然我面無表情。不說話,

那代表我感到失望,

或不開心。




我,




不喜歡有人問我:

尼是不是在生氣,

尼要我怎麼回答?!

要回答是?!

還是不是?!

尼才開心?!





我就是這樣,

尼必須接受....

這樣大家才可以快快樂樂過呀...

不是嗎?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